公司簡介

在健樂護理,我們相信幸福的生活始於幸福的家庭。我們致力於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最優質服務,為我們的康樂居®護理員和康樂居®女傭提供招聘和申請就業簽證。

 

健樂護理的信念

此外,隨著全球一體化促進世界日益融合成為一個地球村,我們相信 國際勞務 交流將在21世紀蓬勃發展。 健樂護理致力於為海外護理人員和女傭提供就業機會,以便外籍家庭傭工和僱主雙方都能受益。

香港政府 自七十年代開始引進 外籍家庭傭工 來港工作,解決本地留宿傭工供應不足的問題,僱傭中心從此起著一個橋樑的作用。 外籍家庭傭工來自一些貧窮或發展中國家,外傭性格溫順,處事細心,勤勞純樸,在處理家務和照顧小孩及長者方面尤為突出。 隨著社會的發展,外傭的溝通能力,見識,甚至學歷都在不斷提升,服務範圍不再僅限于"家頭細務",在專業護理方面都達到了本港僱主的要求。

 

健樂護理的目標

早在1991年,健樂護理的母公司康樂居僱傭中心便以“優質女傭、優質服務”的目標設立,也是我們持之以恆的成長方式。 我們對核心業務的收購并將繼續致力於擴展康樂居®護理員和康樂居®女傭包括 印傭菲傭、及泰傭的代理聘請,直接聘請,以及續約、轉約、短期延約等服務。

招聘一名好的外籍家庭傭工,僱傭中心 不但需要具備相應的牌照,即是 持牌職業介紹所,我們還必須了解不同種族的外傭在語言、宗教、飲食等的不同文化差異。 所以作為一間領先的僱傭中心,我們必須深入了解僱主需求與外傭的特質,以達到快速配對成功的目標。

一般而言,外籍家庭傭工中 菲傭 所受教育水平普遍較印傭高,且菲傭英文水平也相對高些,更適合于照顧小孩。 近年更有越來越多菲傭獲得老師及專業護士資格。 印傭 由於國策問題,習慣了服從政府,所以印傭的服從性比較高,印傭的英文水平不及菲傭,但印傭學習廣東話的能力比菲傭快,更適合照顧老人。 泰傭也是中文溝通能力比較好,適合照顧老人,但近年 泰國政策 並不鼓勵泰國人出國所以在港工作的泰傭數目逐漸減少。

因此,時至今日,我們所有的外傭包括海外護理人員和外籍家庭傭工都必須經過最嚴格的篩選,這使僱傭中心能夠從這些鄰國中選出最優秀的人員。 為進一步確保新員工的質素,我們挑選頂級培訓機構合作,希望在受聘前進一步提升康樂居®護理員和康樂居®女傭的技能和知識,此外,我們亦招聘專業 海外護理員 及專業醫護人士,以照顧需要更嚴格護理的本地僱主。

 

健樂護理的歷史

健樂護理由康樂居僱傭中心於2018年成立並與此同時收購母公司的核心外傭業務,我們並將其 外傭 業務成功擴展至 海外護理員 以迎合本地人口老化的需要。

作爲康樂居僱傭中心的子公司,我們在傳承康樂居“優質女傭、優質服務”宗旨的同時,也不斷創新更多的業務方向,不斷精細和優化我們的服務內容,務求將服務提升到更高層次,真正達到簡易快捷而多元化,全面切合客戶的不同需要,來滿足香港市民的需求,力求繼續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商業認可證書下載
  1. 印尼領事館發出 商業認可證書
  2. 菲律賓領事館發出 商業認可證書

 

我們的成就

童心樂聚顯關懷
(2023年10月28日香港) --- 健樂護理,作為康樂居僱傭中心的子公司,我們以"優質女傭、優質服務"為使命,我們始終堅守"客户至上"服務宗旨的同時,我司一直致力于踐行企業社會責任, ......

了解更多

友商有良嘉許計劃
(2023年10月24日香港) --- 由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主辦的2023友商有良嘉許計劃頒獎典禮於2023年10月24日在香港舉行。 這是健樂再次參與「友商有良」計劃,並榮獲2023年「友商 ......

了解更多

商界展關懷
(2023年3月1日香港) --- 健樂護理首次獲頒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授予「商界展關懷」標誌。 以表彰健樂護理為社區、員工以及環境所做出的關懷和努力。 過去一年,健樂護理承擔更多 ......

了解更多

無煙企業
(2019年9月1日香港) --- 健樂護理榮獲九龍樂善堂頒發的「無煙企業」標誌及「愛.無煙」前線企業員工戒煙計劃證書,以表彰健樂護理關懷員工、愛護環境的企業公民精神。 獲得樂善堂 ......

了解更多

企業可持續發展
(2019年6月21日香港) --- 2019年6月21日,健樂護理 (專營 印傭 、菲傭 )參加由商業可持續發展中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合辦的「香港中小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 嘉許禮暨座談會,典禮於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