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免疫外傭"

2023-12-15 16:00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現時已影響到我們生活各個層面, 儘管本港的疫情較其他東南亞地區較為受控, 但大家都正處於最具挑戰性的時期,每天都面臨著新考驗。

您也可以在 K L Home Care YouTube 頻道觀看 宣傳片.

雖然本港防疫用品供應隱定,但係大家都唔可以掉以輕心,今次為大家介紹本公司最新的 "免疫外傭"招聘快線,希望可以為大家全方位抗疫!

由於新冠肺炎的影響,大大打亂了我們的生活常規;為了抗疫,小朋友的上課時間及活動範圍大大收窄,多了時間留在家中學習,加添各位家長的壓力。 特別是家裡的長者及長期病患者,更加令人牵腸挂肚,擔心萬一受到感染便後患無窮。

不過疫情不會阻礙我們互相的關懷,我們更加要繼續忍耐,齊心抗疫,共同守護我們的家園。暫短的困難、轉變、艱辛,不應令我們氣餒,只會讓我們更加珍惜得來不易的相處時刻。

有見及此,本公司正積極鼓勵合適接種新冠病毒疫苗的外傭,接受本港的 "2019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 的疫苗注射 #,防疫自保及阻止病毒入侵。

此外,為確保我們客户及員工的安全,我們大部份 的僱員都已經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而本公司已在2020年4月起常設"防疫督導小组",以"防疫先行"的原則,負責檢視防疫措施及個人防護用品,更在每個工作日為本公司及宿舍清潔消毒,以確保員工及客户健康。

我們希望在目前的防疫曙光下,為重返疫前的常態共同齊心準備。

# 請注意: 按照現時世界衛生組織疫苗统計數據,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注射後不等同擁有百分百免疫力,而產生的有關抗體數量也因人而異。 詳情請參與世界衛生组織的 最新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