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可持續發展

2024-03-06 16:00

(2019年6月21日香港) --- 2019年6 月21日,健樂護理 (專營 印傭 、菲傭 )參加由商業可持續發展中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合辦的「香港中小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 嘉許禮暨座談會,典禮於香港中環夏愨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1樓A室舉行。 健樂護理非常榮幸被納選為本次活動的十大企業之一,並獲頒發嘉許證書。

※ 圖左 - 健樂護理有限公司 安予晴小姐(Ms Jean Amparado)代表健樂護理出席頒獎典禮
※ 圖右 - 企業可持續發展主辦方發表演講

 

健樂護理的可持續之道

健樂護理,作為康樂居僱傭中心的子公司,主要從事海外護理員、女傭和本地女傭的僱傭中介服務。

自成立以來,健樂護理一直堅持多元化經營策略,我們在傳承康樂居"優質女傭、優質服務"宗旨的同時,也不斷創新更多的業務方向,不斷精細和優化我們的服務內容,務求將服務提升到更高層次,真正達到簡易快捷而多元化,全面切合客戶的不同需要。因為我們深知只有不斷增進對企業社會責任管理和實踐的認識和理解,和堅持對企業社會責任的長期貢獻和承諾,才能持續地努力促進企業社會責任和實現業務可持續性。

本年度,我們將繼續秉承這個理念,積極推動業界發展,履行公民責任,例如,公司積極參加樂善堂舉辦的「愛.無煙」計劃,在營造一個無煙的工作環境,注重職安健及企業社會責任工作。

同時,本公司也身體力行,在員工的層面,本公司的同事更自發成為義工團,在公餘時間積極投身小童群益會舉辦的各種義務工作,並參與及捐助不同社會福利機構的服務活動,惠及弱勢社群,更為業界提供服務社會的途徑。

這項榮譽印證我們對提供優質僱傭服務的承諾,也顯示我們在僱傭服務及可持續發展成效卓越,更表明我們極之重視客戶的意見和需要。我們會在未來的日子,不斷的將關懷社會和負責任業務的觀念融入營商模式中,成為中小企可持續發展的核心價值觀。也成為健樂員工的工作準則,務求令服務更加完美,讓客戶稱心滿意,對我們更具信心!

 

中小企可持續發展

為了推動各行業認識和採納企業社會責任作為達到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營商模式,商業可持續發展中心係於2019年聯合義務工作發展局編制了第五屆香港中小企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 這個指數主要是反映業界的先進企業在社會責任實踐方面的趨向和成效,作為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指標。 2019年,商業可持續發展中心根據企業往年在可持續發展的表現,編制了第五屆香港中小企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

「第五屆香港中小企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是根據26家香港中小企業提供的2018年度資料編制而成,有關企業被公認在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有優秀表現,而本公司有幸被納入為新一屆指數的機構成員,是26家優秀企業之一。


本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戶為先的精神,不斷創新和服務,切合客戶所需,並優化服務平台及加強客戶關係管理,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來進一步促進企業社會責任和可持續發展的推廣工作。 未來,我們定必繼續努力,發揚關懷社會精神,為香港的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返回 : 公司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