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展關懷

2024-03-06 16:00

(2023年3月1日香港) ---- 健樂護理首次獲頒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授予「商界展關懷」標誌。 以表彰健樂護理為社區、員工以及環境所做出的關懷和努力。 過去一年,健樂護理承擔更多企業社會責任。 健樂護理獲頒2020年度「無煙企業」、「友商有良」榮譽企業、「可持續發展企業」標誌,足證公司具備完善架構及機制,有序推進各項可持續發展舉措,因而得以在關愛社區、員工及環境等方面作出貢獻。

 

健樂護理的關懷行動

健樂護理以“優質女傭、優質服務”的目標設立,致力於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最優質服務。 我司一直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回饋社會,關懷員工及保護環境,各項有關措施包括如下:

  1. 關懷社群
    自成立以來,健樂護理一直堅持多元化經營策略,我們在傳承康樂居"優質女傭、優質服務"宗旨的同時,本公司的同事更自發成為義工團,在公餘時間積極投身小童群益會舉辦的各種義務工作,並參與及捐助不同社會福利機構的服務活動,惠及弱勢社群,更為業界提供服務社會的途徑。
  2. 關懷員工
    專業優秀的員工是健樂護理的重要資產,我司致力於聘用和保留優秀員工,力求通過持續個人技能發展及培訓,營造良好的工作氣氛,維持僱傭雙方的穩定關係,為員工提供理想的事業發展前景。 同時也為員工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如定期健康體檢、輔導服務及舉辦各項康樂活動,使員工對企業有歸屬感。
  3. 環境保護
    履行環境責任方面,健樂護理榮獲九龍樂善堂頒發的「無煙企業」標誌及「愛.無煙」前線企業員工戒煙計劃證書,以表彰愛護環境的企業公民精神。 企業發展同時將其對社會和自然環境所造成的影響考量,符合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我們將無煙工作概念納入企業文化之一,致力給員工提供一個健康安全無煙的工作環境。 真正將無煙健康融入企業文化當中,實現健樂護理的關懷環境的社會責任指標。

 

商界展關懷

「商界展關懷」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於2002 年策動,旨在促進商界與社會服務界之間的策略性夥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建設共融社會。 此外,「商界展關懷」計劃亦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跨界別交流活動,讓企業與社會服務機構彼此認識及加深了解,開拓合作空間以推行針對社會需要的跨界別社區計劃,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社會福利服務。 「商界展關懷」的標誌正是對參與的私營機構就其優良的企業社會責任作出肯定。


此項殊榮不但標誌著對健樂護理的社會工作的肯定,而且為日後對社會及社群積極貢獻的承擔,提供一股新的動力。 未來日子,健樂護理定必繼續克盡企業責任,力推更多元化的員工關懷措施及環境保護措施,以達到更佳的可持續的良性發展,從而推進企業本身的進步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

 

 

返回 : 公司簡介